试题与答案

麦芽糖醇是无色透明液体,不为微生物利用,可用于糕点面包的防湿、防潮。

题型:判断题

题目:

麦芽糖醇是无色透明液体,不为微生物利用,可用于糕点面包的防湿、防潮。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17/be67474fc0aa8f85f8e62a2fc182d5e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平遥是著名的“晋商”的发源地之一。清代道光四年(公元 1824 年),中国第一家现代银行的雏形“日升昌”票号在平遥诞生。三年之后,“日升昌”在中国很多省份先后设立分支机构。 19 世纪 40 年代,它的业务更进一步扩展到日本、新加坡、俄罗斯等国家。从上述材料中我们不能得出的结论的是                              [ ]

A.明清时期商品经济有了新的发展                  

B.晋商对外国资本有一定抵制作用 

C.山西是近代中国的经济重心                      

D.汇兑事业在中国开始发展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