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白酒已酸乙酯的气相色谱检验采用的是火焰光度检测器。

题型:判断题

题目:

白酒已酸乙酯的气相色谱检验采用的是火焰光度检测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17/1e268aefbcb9206d8884e73f0a40d51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03年6月,某企业从水泵厂购得20台A级水泵,在现场使用后效果良好。于是企业决定再购进同样水泵40台,该企业从2009年6月所购水泵的所嵌铭牌上抄下品名、规格、型号、技术指标等,与同一厂家签订了购买40台A级水泵合同。后该企业投入使用40台水泵,却发现与2009年产品有所差异,要求更换,水泵厂以产品合格为由,拒绝更换。后企业起诉法院查明,2009年6月所供水泵是B级水泵,由于水泵出厂环节的失误,所嵌铭牌错为A级水泵,第二次所供水泵实际是A级水泵。则企业对第二次合同具有撤销权或变更权的原因是( )。

A.因重大误解订立的合同

B.在订立合同时是显失公平的合同

C.因欺诈、胁迫而订立的合同

D.乘人之危而订立的合同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