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金属指示剂与金属离子形成的配合物应溶于水,否则会使滴定终点拖长,造成分析误差。

题型:判断题

题目:

金属指示剂与金属离子形成的配合物应溶于水,否则会使滴定终点拖长,造成分析误差。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17/bb1db228c8c9eae903a0fd04f97929f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城乡规划】(10分)读图,回答下列问题。

(1)反映城市空间分布的变化的是             图,其形态特征的演变是从散点状到柱状再到                                     。(3分)

(2)反映城市内部空间结构的演变的是                 图。(2分)

(3)A、B图反映的是             现象的两种表现形式:A是             ,B是             。(3分)

(4)B图中①工业区形成的原因可能是             。  (2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