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国家建设征收土地,由国家支付土地补偿费。()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国家建设征收土地,由国家支付土地补偿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4/f7028b84921b702601a80ade67bc6d9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前两句融情入景,写杨柳丝丝,细雨绵绵,一派迷蒙景象,(1分)渲染倚楼人的愁绪如万缕千丝。(1分)后两句运用比喻、比拟、夸张手法,将抽象的愁形象化,并以楼小藏不了愁,几度飞上云天寻觅归舟,生动含...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储运公司仓储区占地300 m×300 m,共有8个库房,原用于存放一般货物。3年前,该储运公司未经任何技术改造和审批,擅自将1号、4号和6号库房改存危险化学品。2008年3月14日12时18分,仓储区4号库房内首先发生爆炸,12分钟后,6号库房也发生了爆炸,爆炸引发了火灾,火势越来越大,之后相继发生了几次小规模爆炸。消防队到达现场后,发现消火栓不出水,消防蓄水池没水,随后在1公里外找到取水点,并立即展开灭火抢险救援行动。事故发生前,1号库房存放双氧水5 t;4号库房存放硫化钠10 t、过硫酸铵40 t、高锰酸钾10 t、硝酸铵130 t、洗衣粉50 t;6号库房存放硫磺15 t、甲苯4 t、甲酸乙酯10 t。事故导致15人死亡、36人重伤、近万人疏散,烧损、炸毁建筑物39000 m2和大量化学物品等,直接经济损失1.2亿元。
根据以上场景,回答下列问题(1~3题为单选题,4~7题为多选题)

依据《重大危险源辨识标准》(GB 18218),关于该仓储区重大危险源辨识结果,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 )。

A.1号库房构成重大危险源

B.4号库房构成重大危险源

C.6号库房构成重大危险源

D.仓储区构成重大危险源

E.仓储区不构成重大危险源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