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将建设项目分为公共项目和非公共项目,这是按项目的()进行分类。 A.目标  B.产品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将建设项目分为公共项目和非公共项目,这是按项目的()进行分类。

A.目标 

B.产品(或)服务属性 

C.投资管理形式 

D.融资主体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4/e4200ed7eadcdb7b2ee0e2b4077b8d9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从船上向海中沉放某种探测仪器.按探测要求,需要定仪器的下沉深度y(从海平面算起)与下沉速度v之间的函数关系.设仪器在重力的作用下,从海平面由静止开始铅直下沉,在下沉过程中还受到阻力和浮力的作用.设仪器的质量为m,体积为B,海水比重为ρ,仪器所受的阻力与下沉速度成正比,比例系数为k(k>0).试建立y与v所满足的微分方程,并求出函数关系式y=y(v).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