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抗战时期,去过延安的民主人士黄齐生认为“他的制度,是使人不必贪污,不敢贪污的!”

题型:选择题

题目:

抗战时期,去过延安的民主人士黄齐生认为“他的制度,是使人不必贪污,不敢贪污的!”“边区做官的”绝大部分不贪污,因为该“制度”是指(   )

A.“三三制”

B.民主选举制度

C.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D.政治协商制度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4/fda5bf2bed7ab7dbb986982e077a4e0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Y yì 已 ①2.,,:“!”3.吊 藏 裹 挂4.来到 争着 侧着 扭着 摸着 吊着 摸 5.反问要是大人在脖子上挂着钥匙,就变得很滑稽了。 6.我把钥匙挂在脖子上,而爸爸、妈妈、奶奶却...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