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对于国际咨询工程师联合会的组织机构和作用的论述,正确的一项是( )。A.FI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对于国际咨询工程师联合会的组织机构和作用的论述,正确的一项是( )。

A.FIDIC创建于1913年,最初由三个欧洲国家的咨询工程师协会组成,现已成为拥有遍布全世界67个成员的国际协会,是世界上最具权威的咨询工程师官方组织

B.FIDIC总部设在瑞典

C.FIDIC设有若干个专业委员会,有业主咨询工程师关系委员会(CCRC)、合同委员会(CC)、执行委员会(EC)等

D.FIDIC是国际咨询工程师联合会英文名称缩写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4/673636decd143b20f62b8e4692f6704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解析:口腔护理溶液的作用。①0.1%醋酸溶液:用于铜绿假单胞菌感染;②1%~ 4%碳酸氢钠溶液:为碱性溶液,用于真菌感染;③1%~3%过氧化氢溶液:遇有机物时,放出新生氧,抗菌除臭;④0.02%呋喃西林...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关于项目质量控制复核的说法中,错误的是()。

A、对所有上市实体财务报表审计实施项目质量控制复核

B、会计师事务所挑选“不参与”该业务的人员,在出具报告前,对项目组作出的重大判断和准备报告时形成的结论做出客观评价的过程

C、项目质量控制复核可以减轻项目合伙人的责任

D、只有在按照会计师事务所处理意见分歧的程序解决重大事项后,项目合伙人才可以出具报告

查看答案
题型:翻译题

根据汉语提示完成下列各句英译。

1. 小华明天将去远足.

    Xiao Hua is _____ _____ tomorrow.

2. 收获的季节到了.农民们正收获稻谷.

    It's the ______ ______. The _____ _____ _____ their rice.

3. 你们家乡的夏季很热吗?

    _____ _____ _____ in summer in your hometown?

4. 麦克从渥太华回来了.

    Michael came back  _____ _____.

5. 骑自行车回家用了你多长时间?

    How long _____ _____ _____ you to go home by bike?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