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水准测量中,同一测站上若A点水准尺读数与B点水准尺读数大,说明A点比B点低。(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在水准测量中,同一测站上若A点水准尺读数与B点水准尺读数大,说明A点比B点低。(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8/94fbd0186bea63a55d23f6dcc8e2bd9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解析:大箭头表示吹的是脚底板,那个曲线上升的表示是吹的前风窗。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一个初速度为V0的匀加速直线运动,可以看成是在同一直线上的两个直线运动的合运动:一个是速度为V0的匀速直线运动,另一个是初速度为零的匀加速直线运动。合运动的速度。试用将初速度V0分解成同一直线上的两个分运动V01、V02 的方法研究下面的问题。如图所示,在空间有一个与水平面平行且垂直纸面向里的足够大的匀强磁场。在磁场区域有两点,相距为,连线在水平面上且与磁场方向垂直。一质量为、电量为)的粒子从点以初速度对着点射出,为使粒子能经过点,试问可取什么值?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