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右侧标志提醒前方200米有村庄。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右侧标志提醒前方200米有村庄。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8/043c00e6c7ff021e8cc4d394d3264cb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C,D解析: B项虽然有一定的道理,但职业道德教育是不能直接转变为职业行为规范的。故选ACD。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某外贸公司与箱包加工厂签订了一份出口代理协议。该工厂生产箱包后,由外贸公司 向其指定的外商出口。在出口合同签订后,外商如期开来了即期不可撤销信用证。当外贸 公司通知工厂备货履约时,工厂称因资金周转困难,需外贸公司协助解决购买原材料的流 动资金。工厂提出希望外贸公司用信用证进行贸易融资,将融资的资金供工厂生产之用。 经协商,外贸公司同意以信用证向银行申请打包贷款。
可工厂收到款项后并未及时安排生产,虽经外贸公司再三催促,但直至交货期,工厂 也未能将货物备齐。结果,外贸公司因无法履行出口合同而遭外商索赔,而工厂此时已关 门歇业。
请分析:
1.什么是打包贷款打包贷款有什么作用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