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科学技术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和规模迅猛发展,增强了人类改造自然的能力,给人类社会带来空前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科学技术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和规模迅猛发展,增强了人类改造自然的能力,给人类社会带来空前的繁荣,然而,长期掠夺资源必将受到大自然的惩罚。
可持续发展是一个长期的战略目标,需要人类世世代代的共同奋斗。现在是从传统增长到可持续发展的转变时期,因而最近几代人的努力是成功的关键。必须从现在做起,坚定不移地沿着可持续发展的道路走下去。

关于“可持续发展”说法正确的是( )。

A.战略的核心是经济发展与保护资源、保护生态环境的协调一致

B.只需几代人的努力便可完成

C.是21世纪提出的一个新概念

D.保护人类的生存环境,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已经成为国际社会“和平与发展”永恒的主题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8/eb7c1eabb2baa803f2635d2ba4792d3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第97-100题为套题:投保人/被保险人:高某,男性,42岁,内勤投保险种:个人住院定额医疗保险附加费用型住院医疗保险保单生效日:2006年10月30日投保/核保信息:投保时健康告知无异常,未体检,保险公司以标准体承保。高某于2007年2月11日~28日因“急性肠胃炎”住院引起保险事故,共住院17天,产生医疗费用2521元。出院后被保险人向保险公司提出理赔申请。保险公司审核后,认为该疾病属于保险责任范围,但被保险人就诊医院不在条款的定点医院范围。因此,保险公司依据合同赔付了费用型住院医疗保险金,而拒付日额保险金。而高某认为,按照合同约定,还应当向其支付住院日额保险金,但保险公司拒付,高某因此诉至法院。

假定上述案例中高某是在定点医院就诊,疾病住院日额保险金给付天数等于实际天数减去三天,日额保险金为100元,而费用型住院医疗保险其免赔额为1000元,高某的自担比例为20%。那么,保险公司将会向李某支付保险金( )元。

A.1216.8

B.2016.8

C.2521

D.2616.8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