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董某、姜某与王某、章某两家因甲县A乡B村集体土地承包经营权发生纠纷,双方均认为对争议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董某、姜某与王某、章某两家因甲县A乡B村集体土地承包经营权发生纠纷,双方均认为对争议的集体土地享有承包经营权,王某和章某一直要求董某拆除其在争议土地东侧所建的两间瓦房、猪圈和厕所。2010年10月21日上午,王某到董某自建的瓦房前,要求董某拆除房屋,董某不同意,双方发生争吵,王某便拿放在瓦房门口的铁锹顶坏了房顶上的瓦片,董某上前阻止,并与其厮打在一起,后姜某、章某相继赶到,加入到厮打中。
行政机关根据各方过错程度作出了不同的行政处罚:给予董某行政拘留5日、姜某行政拘留3日、王某行政拘留3日、章某行政拘留9日的处罚。

与本案中的行政拘留性质相同的处罚是( )。

A.警告

B.剥夺政治权利

C.罚款

D.罚金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8/121f6f951ebe28c187c975e6c17c081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 这些固定资产也需要计提折旧。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