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本题共给出1个案例,案例后有5道与之相关的选择题,每题有1个符合题意的答案) 王某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本题共给出1个案例,案例后有5道与之相关的选择题,每题有1个符合题意的答案)

王某,女,28岁,教师。身高165cm,体重60公斤。平时喜欢喝牛奶,吃烤牛肉,还喜欢吃青菜等食物。

如果王某的体重指数是正常范围体重应在什么范围合适( )kg。

A.48~60

B.50.4~65.1

C.54~68

D.60~68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2/0217/7dc42a239fa642c5fc886c0527acda8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解析:(1)测前准备 核对被测者姓名、性别、年龄、住址等。 (2)测量腰围 ①测量者站于被测者的前面或侧面,被测者自然站立,两手下垂。 ②测量者在被测者的肋下缘与髂前上嵴连线的中点做标记,用软...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阅读下面语段,按要求回答问题:

在西斯廷礼拜堂的天花板上,文艺复兴时期的艺术巨匠米开朗基罗把他笔下的人物描绘得如此雄壮、有力。在意大利,每当我们看到这些魁伟强劲、丰满秀美的人体艺术作品时,就会深深地感到人类征服自然、改造自然的勇气和力量,使我们对文艺复兴运动与现代体育的渊源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这段文字是在谈文艺复兴运动与

A 意大利 B 现代体育 C  人体艺术 D 米开朗基罗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