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关于中心静脉压的叙述,错误的是() A.指胸腔大静脉和右心房的血压 B.正常值变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关于中心静脉压的叙述,错误的是()

A.指胸腔大静脉和右心房的血压

B.正常值变动范围为4~12cmH20

C.可反映心脏的射血功能

D.外周静脉广泛收缩时,中心静脉压降低

E.可作为临床控制输液速度和输液量的指标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9/bc3f28e231ab4d500d8d040d6892c39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先总结出我们学过的定律或规律,再找出对应的物理学家即可.如牛顿总结出了牛顿第一定律;阿基米德总结出了阿基米德定律;阿基米德总结出了杠杆定律;欧姆总结出了欧姆定律;焦耳总结出了焦耳定律等.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理财销售人员在销售理财产品过程中,以下那种说法是错误的?()

A、销售人员应当具备理财产品销售资格以及相关法律法规、金融、财务等专业知识和技能。

B、销售人员不得将其他金融机构开发设计的理财产品直接标记本行社标识后作为自有理财产品销售。

C、销售人员不得销售无市场分析预测、无风险评级、不能独立测算的理财产品。

D、销售人员未对客户说明最不利的投资情形和投资结果,虚报或夸大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情况。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