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铸件废品的产生主要与铸型工艺有关。()

题型:判断题

题目:

铸件废品的产生主要与铸型工艺有关。()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9/8324baa5286eacc7e725e83abeb29ae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C2.A3.C4.B5.D【参考译文】叔孙通是薛县人。等项梁到了薛县,叔孙通便投靠了他。后来项梁在定陶战死,叔孙通就跟随了楚怀王熊心。怀王被项羽封为义帝,迁往长沙去了, 叔孙通便留下奉事项羽。 汉高帝二年...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材料一:某县曾是全国知名的国家级贫困县。十二五期间该线结合本地实际、正确落实国家精准扶贫政策。该县充分发挥革命老区红色旅游资源丰富及莲子种植普遍的优势,大力发展红色旅游和莲子种植基地,改变了以农耕为主的单一业态。引导土地经营权规模有序流转,兴办家庭农场近百个,积极发展多种形式的适度规模经营。创建多种形式的农村合作社,引导农民以土地经营权、资金等形式入股,使农民获得合作社的利润分成,农民年人均增收2000元以上,重点帮扶贫困户人均收入在万元以上,走上了富裕之路。

材料二:精准扶贫的成败在精准,建档立卡贫困户的数据核查是精准的靶心。为此某县采用了三位一体的工作模式:某县政府建420个工作对进驻村组,收集村民意见建议6万条,拟定帮扶措施,核查调出建档立卡贫困户5780户,调入建档卡贫困户5810户,建立了精准施策的大数据平台。召开屋场院子会,让村民当裁判,民主评议筛选贫困户对象,对乡镇政府的甄别工作评头品足,火眼金晶地识别出“谁穷、谁不穷、谁真穷、谁最穷”,让干部挺起责任,群众体现公心。

结合材料一,运用所学经济生活分析某县扶贫措施对该县经济发展的意义。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