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我们学习的许多物理定律、原理,都是以科学家的名字命名的,如牛顿第一运动定律,你还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我们学习的许多物理定律、原理,都是以科学家的名字命名的,如牛顿第一运动定律,你还可以举出的例子有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9/0eff08be263bbaa424e70891ebc7bcf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当a100>bc时,即a>bc×100,则可判断在该温度下b克KNO3可以完全溶解在c克水中,所得溶液的溶质质量分数=bb+c×100%;(2)当a100≤bc时,即a≤bc×100,则可判断在该温度下,把b克KNO3投入c克水中,b克KNO...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7分)来自石油的有机化工原料A,其产量已作为衡量一个国家石油化工发展水平的标志,A可以发生如下转化:

已知:E是具有果香味的有机物,其分子式为C4H8O2,F是一种高分子化合物。

(1)A的分子式是        ,C的名称是       

(2)D分子中的官能团名称是    ,证明该官能团具有酸性的方法是         

(3)反应③的化学方程式是              ;反应④的类型是                反应。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没有新物种对旧物种的否定,生物就不会进化,人类就不会出现;没有新的社会形态对旧的社会形态的否定,社会就不能发展。自然界、人类社会和人类思维的发展,都是新旧事物的相继更替。否定意味着新旧事物的决裂,旧事物向新事物的转化。这段话主要揭示了这样一个道理()

A、否定是事物发展的环节

B、事物的发展是量变与质变的统一

C、否定是克服和保留的统一

D、否定是事物联系的环节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