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t℃时,KNO3在水中的溶解度为a克,在该温度下,把b克KNO3晶体投入c克水中

题型:填空题

题目:

t℃时,KNO3在水中的溶解度为a克,在该温度下,把b克KNO3晶体投入c克水中.

(1)当

a
100
b
c
时,该溶液中溶质的质量分数是______.

(2)当

a
100
b
c
时,该溶液中溶质的质量分数是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9/6c8abffb8cdfb3379cf43803aabf741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下图是a、b、c三种固体的溶解度曲线,根此图回答问题:

(1)在t1℃时,a、b、c三种固体的溶解度大小关系是__________。

(2)把t1℃时a、b、c三种物质的饱和溶液温度升高到t2℃,有晶体析出的是_________。

(3)若C为氢氧化钙,在室温时,向C的饱和溶液中加入生石灰,恢复到室温后,饱和溶液中溶质的质量_____(填“变大”或“变小”或“不变”)。

(4)在温度为80℃时,含a、c两种物质的饱和溶液(a、c均达到饱和),若要得到较纯净的a物质,采取的物理方法为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