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如图所示,一质量为m的物块恰好静止在倾角为θ、质量为M的斜劈上.物块与斜劈和斜劈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如图所示,一质量为m的物块恰好静止在倾角为θ、质量为M的斜劈上.物块与斜劈和斜劈与地面间的动摩擦因数均为μ.现对物块施加一个水平向右的恒力F,如果物块和斜劈都仍处于静止状态,则(  )

A.物块受到的合外力增大

B.地面对斜劈的摩擦力可能减小

C.水平恒力F不可能大于

D.水平恒力F可能大于μ(m+M)g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0e9fd8e9cb315f53dec67d689a4aee7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酌酒以自宽,举杯断绝歌路难小题1:狗彘食人食而不知检,涂有饿莩而不知发。小题1:穷岛屿之萦回;列冈峦之体势小题1:乐琴书以消忧,将有事于西畴。小题1:无以至千里,无以成江海。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