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列举商务活动中使用电子邮件的三个优点和三个缺点。

题型:问答题

题目:

列举商务活动中使用电子邮件的三个优点和三个缺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56f4a0d166d3be07914086dd1ff9254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某机电安装公司具有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1级许可资格,其承接某炼油厂塔群安装工程。工程内容包括:各类塔体就位、各类管道、自动控制和绝热工程等。其中分馏塔为60m高,属于Ⅱ类压力容器,分三段到货,需要在现场进行组焊安装。机电安装公司项目部拟采用在基础由下至上逐段组对吊装的施工方法,并为此编制了分馏塔组对焊接施工方案。

本合同工期为5个月,合同约定:如果工期延误一天罚款10000元,如每提前一天奖励5000元。安装公司项目部对安装工程内容进行分析,认为工程重点是各类塔体吊装就位,为此制订了两套塔体吊装方案。

第一套方案采用桅杆起重机吊装,经测算施工时间需要70天,劳动力日平均30人,预算日平均工资50元,机械台班费需30万元,其他费用25000元,另外需要新购置钢丝绳和索具费用30000元;工程可能会延期2天。

第二套方案采用两台1OOt汽车起重机双机抬吊,但需要市场租赁,其租赁费10000元/(日·台),经测算现场汽车起重机共需25天,但人工费可比第一套方案降低70%,其他费用可降低30%,工程可能提前18天完成。无需新购置钢丝绳和索具。

在分馏塔着手施工时,项目监理工程师认为机电安装公司不具备分馏塔的现场组焊安装资格,要求项目暂停施工。塔体的绝热采用粘贴法施工,为此项目部组织了技术交底。

从经济性角度进行分析,项目部应选用第几套施工方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