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补写出下列名句名篇中的空缺部分。(5题限选4题,8分) 小题1:人生亦有命,安能

题型:默写题

题目:

补写出下列名句名篇中的空缺部分。(5题限选4题,8分)

小题1:人生亦有命,安能行叹复坐愁?              ,              。(鲍照《拟行难》)

小题2:                 ,               ,人死,则日:“非我也,岁也。”(《寡人之于国也》)

小题3:鹤汀凫渚,            ;桂殿兰宫,            。(《滕王阁序》)

小题4:悦亲戚之情话,             。农人告余以春及,            。(陶渊明《归去来兮辞》)

小题5:故不积跬步,              ,不积小流,                。(《苟子•劝学》)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21f0545ba372cd4096bafe66e4c48d7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①F=G=mg=(2千克+6千克)×9.8牛/千克=78.4牛 1分 p=F/S 1分=78.4牛/0.02米2=3920帕 ...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草酸钙(CaC2O4)是不能被人体吸收的沉积物.豆腐中含有较多的钙盐[如硫酸钙(CaSO4)等],菠菜、洋葱、竹笋中含有丰富的草酸(H2C2O4)、草酸钠(Na2C2O4)豆腐和上述几种蔬菜混合食用,可能诱发“结石”症.

(1)由草酸的化学式可知其中碳元素的化合价是______;

(2)草酸与硫酸钙反应的化学方程式为H2C2O4十CaSO4═CaC2O4↓十H2SO4请写出草酸钠与硫酸钙反应的化学方程式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