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每一企业()的安全。A.没有责任保护在其办公地点的客户 B.有责任保护在其办公地点工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每一企业()的安全。

A.没有责任保护在其办公地点的客户

B.有责任保护在其办公地点工作的员工

C.有责任保护在其办公地点的客户

D.有责任保护在其办公地点的来访者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fcf2fab2a81b1101b795f83ebd433bd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事项一:会计处理错误。对于售后租回交易形成经营租赁的情况,要分情况进行区分, 该交易不是按照公允价值达成的,售价低于资产的公允价值,并且该损失将由低于市价的未来租赁付款额补偿,应将其递延...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用如下图所示的装置制氧气并测定收集氧气的体积。锥形瓶内盛有一定量的二氧化锰和适量的过氧化氢溶液,B中盛满水,请根据实验回答下列问题:

(1)实验开始时,B中除了有气泡溢出外,还伴随的实验现象是___________,原因是______________。

(2)依据B中的现象,可推知氧气所具有的物理性质是_______________。

(3)利用量筒量取液体时,量筒必须放平,视线要与________________,再读出液体体积数。当量筒内液体体积为45ml时,B中收集氧气的体积为___________ml。

查看答案
题型:多选题

如图所示所反映的是,一定质量的理想气体从状态a变化到状态b再变化到状态c最后又变化到状态a的P-1/V图,由图线可(  )

A.在状态a到状态b的变化过程中,气体的内能增加

B.在状态b到状态c的变化过程中,气体的内能减小

C.在状态c到状态a的变化过程,气体的内能不变

D.从a状态到b状态、从b状态到c状态,这两个变化过程中内能变化量的大小是相等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