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后唐•李煜).造成“一江春水向东流”的原

题型:选择题

题目: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后唐•李煜).造成“一江春水向东流”的原因是(  )

A.我国地势西高东低

B.我国地势西低东高

C.我国河流水量大

D.我国地势崎岖不平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2/d0924d726532f2a88019e67c5ff64c1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转化率在一定程度上可反映细胞免疫功能,正常人的T细胞转化率为60%~80%,小于50%可视为降低。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某企业于2008年6月30日将一座已使用8年的建筑物处置,企业进行处置时,取得变卖收入100000元,已存入银行,营业税税率5%。账面原值400000元,企业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预计使用10年,预计净残值为零,以银行存款支付清理费12000元。
要求:编制固定资产转入清理、取得变卖收入、支付清理费、计算应交营业税和结转清理净损益的会计分录。(“应交税费”需写出明细科目)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