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使用肺功能仪测定支气管扩张剂对COPD患者呼吸功能的改善,下列哪几项是评判COPD患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使用肺功能仪测定支气管扩张剂对COPD患者呼吸功能的改善,下列哪几项是评判COPD患者是否合并哮喘的测定指标()

A.FVC

B.FEV1

C.PEF

D.PaO2

E.PaCO2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2/cd65d2438f22d977110f7004fe4f98c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8÷2=9(个),4÷2=2(个),9×2=18(个),答:可以剪出18个边长为2厘米的小正方形.故选: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以下每道试题有2~6个提问,每个提问有5个备选答案,请选择1个最佳答案。

女性,45岁,因结节性甲亢行甲状腺大部切除术后10小时,测体温37.8℃,之后体温一直未降,反而上升至39.2℃,脉搏130次/分,且较弱,烦躁不安、谵妄。

为预防上述并发症的发生,关键在于

A.使基础代谢率降至正常范围才施行手术

B.术中一定要滴注抗生素

C.术前一定要预防性使用抗生素

D.术前要消除病人的顾虑和恐惧心情

E.以上各项都对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采用工程量清单计价的工程,除合同另有约定外,工程变更后的综合单价按下列()办法确定。

A.当分部分项工程量变更后调增量小于等于原工程量的10%时,按原综合单价确定

B.当分部分项工程量变更后大于原工程量的10%时,其工程量增加部分的综合单价按省建设厅发布的消耗量标准,市场价格,相应率确定

C.因设计变更被取消的项目,其综合单价按原综合单价确定

D.因设计变更引起的新增项目,其综合单价按省建设厅发布的消耗量标准,市场价格,相应费率确定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