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一张长18厘米,宽4厘米的长方形纸板,可以剪出( )个边长为2厘米的小正方形.A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一张长18厘米,宽4厘米的长方形纸板,可以剪出(  )个边长为2厘米的小正方形.
A.9个B.18个C.36个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2/a1ae250c96d2f3589fb5c3ffc9bf527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  He is2.  Where  is3.  Are your4.  What do5.  can't help swim6.  Thanks for7.  When is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名著。(6分)

越不肯努力便越自怜。以前他什么也不怕,现在他会找安闲自在:刮风下雨,他都不出车;身上有点酸痛,也一歇就是两三天。自怜便自私,他那点钱不肯借给别人一块,专为留着风天雨天自己垫着用。烟酒可以让人,钱不能借出去,自己比一切人都娇贵可怜。越闲越懒,无事可做又闷得慌,所以时时需要些娱乐,或吃口好东西。及至想到不该这样浪费光阴与金钱,他心里永远有句现成的话,由多少经验给他铸成的一句话:“当初咱倒是要强过呢,有一丁点好处没有?”这句话没人能驳倒,没人能把它解释开;那么,谁能拦着祥子不往低处去呢?       

小题1:以上文段选自《           》(1分)

小题2:根据你对这部原著内容的了解,说说为什么祥子会变成这样?(2分)

                                                                                 

小题3:划线句表现了祥子一种什么样的心态?并谈谈你的感悟。(3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