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图为我国某城市主要功能用地面积空间变化图。据此完成1—2题。 1、该城市主要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图为我国某城市主要功能用地面积空间变化图。据此完成1—2题。

1、该城市主要功能用地集中区由市中心向外依次是 [ ]

A、住宅、商业及公共服务、工业

B、商业及公共服务、住宅、工业

C、商业及公共服务、工业、住宅

D、住宅、工业、商业及公共服务

2、距市中心4千米附近工业发展的主要区位优势是[ ]

A、政策、劳动力

B、市场、劳动力

C、地价、市场

D、政策、地价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2/667d6befbacbe872f5113a2f8e8d3be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亚甲蓝试验和靛胭脂试验可鉴别尿瘘类型,膀胱镜检查可明确瘘孔位置和数目,静脉肾盂输尿管造影术也可诊断输尿管 * * 瘘,只有宫腔镜检查对于尿瘘没有意义。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科学家在进行细胞膜化学成分分析时,需制备较纯净的细胞膜。从真核细胞分离出较纯净的细胞膜较为困难,因为会有细胞内其他的膜混杂。而哺乳动物和人成熟的红细胞内没有细胞器膜,没有细胞核,将其特殊处理后,会造成红细胞破裂发生溶血现象,一些物质溶出,再将溶出细胞外的物质冲洗掉,剩下的结构就是较纯净的细胞膜,在生物学上称为“血影”。通过对“血影”的分析得知其化学成分组成如下:蛋白质40%,脂质50%,糖类8%。有的科学家将“血影”中的脂质提取出来,使其在空气水界面上铺展成单分子层,所形成的薄膜面积是原来细胞整个表面积的两倍。

根据材料回答下列问题:

(1)制备细胞膜时,为什么要选用成熟的红细胞?_________________。

(2)怎样处理红细胞才能使其发生溶血现象?____________________。

(3)红细胞溶血后,溶出细胞外的主要物质应该是_______,这种物质的特性是________,因而使红细胞具有_____________的功能。

(4)“血影”的化学组成是_____、_____、_____。其中的脂质主要是指__________。

(5)制备细胞膜的时候用鸡的新鲜的红细胞稀释液可以吗?为什么?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