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The streets are all dry . It ____ during

题型:选择题

题目:

The streets are all dry . It ____ during the night .

A.can''t have rained

B.mustn''t have rained

C.couldn''t rain

D.shouldn''t have rained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2/5dc97138f792550040acad2c83060a6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答案:CA、判断一种元素是金属还是非金属,非金属的电负性大于金属 B.判断化合物中元素正负价,电负性大的元素显负价; C.化合物溶解度与电负性没有必然联系; D.判断化学键类型...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男性,40岁。因两上肢无力伴肌萎缩,肉跳1年就诊。无感觉障碍、尿失禁。体检:两侧肩部肌力5级,肘关节肌力5级,腕关节肌力4级,对掌肌及骨间肌力2~3级,双上肢肌张力略增高,双侧肱二头肌、肱三头肌反射(+++),右侧霍夫曼征阳性;左侧巴氏征阳性;双侧大小鱼际肌、骨间肌均有不同程度萎缩。

本患者除临床诊断外,还须首选哪项检查以便和脊髓空洞症相鉴别诊断()

A.脊柱CT扫描

B.诱发电位检测

C.腰穿

D.椎管造影

E.颈髓磁共振成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