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面说法不正确的是()。 A.创伤后增加外源性胰岛素不能改善糖的利用 B.同时应用脂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题目:

下面说法不正确的是()。

A.创伤后增加外源性胰岛素不能改善糖的利用

B.同时应用脂肪乳剂和葡萄糖具有"节氮效应"

C.在创伤早期,提供大量的能量常可以逆转负氮平衡

D.创伤后机体主要表现为分解代谢占优势

E.严重创伤后机体能量需求明显增加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2/6fc4381f1c19d91df9abfa889b6bbf2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女性,8岁。寒战、发热、咳脓痰2天。查体:体温39.2℃。左肺闻及湿啰音。X线胸片:左下肺大片致密影。给予抗生素治疗2天,病情不见好转,出现胸痛并呼吸困难,左肺呼吸音降低。复查X线胸片发现左胸膜腔积液。临床初步诊断左侧脓胸。

如果胸膜腔积液做细菌培养,可能性最大的致病菌是()。

A.大肠杆菌

B.沙门菌

C.金黄色葡萄球菌

D.真菌

E.结核杆菌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某开发区新建热电厂,规模为2×135MW热电联产机组配2×465t/h循环流化床锅炉(脱硫效率85%),年发电量1.369×109kwh,年供热量3.51×1012GJ,替代开发区内现有锅炉100余台。设计耗煤量127.2t/ h,燃煤硫分1.20%、低位发热量21940kJ/kg,年运行5500h。锅炉烟气除尘后,经210m高烟囱排空。热电厂南侧100m是职工宿舍区,其余三面均与工厂相邻,西南400m是孙家庄,东面9Km处为滨海自然保护区(省级)。灰渣分除,干灰集中至灰库,渣采用机械除渣系统输送至渣库,全部综合利用;利用污水处理厂的中水作为循环补充水,采用带自然通风的冷却塔循环水系统。

根据以上内容,回答以下问题。

以SO2为污染物,确定环境空气影响评价的评价等级、监测点数。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