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一诊断为尿瘘的妇女为明确瘘孔部位,下列检查中应除外() A.亚甲蓝(美蓝)试验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一诊断为尿瘘的妇女为明确瘘孔部位,下列检查中应除外()

A.亚甲蓝(美蓝)试验

B.靛胭脂试验

C.膀胱镜检查

D.宫腔镜检查

E.静脉肾盂输尿管造影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2/fa9c12024ca0e5020fef0f410bbecc0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追求“低碳生活”,即在日常生活中自觉节能、减少二氧化碳等温室气体排放量的人们。(关键词全面即可)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列哪些属于采煤机维修工的操作准备?()

A、检修人员应配齐需用的工具、仪器、仪表、清洗油等用品,当日检修所需的材料、备件的数量要充足。

B、听取检修负责人交待检修内容、人员分工及安全注意事项。

C、检修前要将采煤机及相关设备停电、闭锁、挂停电牌,并与相关设备的司机及相关环节的人员进行联系。

D、检修前除原有装置外,还要另设可靠的临时防滑安全固定装置,并要在可靠的支护下作业。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面有关P值的叙述,不正确的有()。

A.在H0:μ≥μ0,H1:μ<μ0情况下,P值是当H0为真时,样本可能结果不低于实际观测结果的概率

B.在H0:μ≥μ0,H1:μ<μ0情况下,P值是当H0为真时,样本可能结果不高于实际观测结果的概率

C.在H0:μ≤μ0,H1:μ>μ0情况下,P值是当H0为真时,样本可能结果不低于实际观测结果的概率

D.在H0:μ≤μ0,H1:μ>μ0情况下,P值是当H0为真时,样本可能结果不高于实际观测结果的概率

E.若Pa,接受H1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