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计算题:某车间有一套制氧量50m3/h的空气分离设备,现有3个岗位共同操作,通过工作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计算题:某车间有一套制氧量50m3/h的空气分离设备,现有3个岗位共同操作,通过工作日写实,甲岗位生产工作时间为255工分,乙方岗位为300工分,丙岗位为245工分,根据该工种的劳动条件和劳动强度等因素,规定个人需要与休息宽放时间为60工分,计算岗位定员人数。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19/ccf944a54ead7b487f057377733177a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广大”强调数量多;“广泛”强调范围广,宾语可是抽象名词,符合题意,选择B。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甲注册会计师负责审计A公司2011年度财务报表。在风险评估过程中发现控制环境存在缺陷,导致财务报表层次重大错报风险,甲注册会计师制定了总体应对措施。在制定的过程中,遇到下列事项,请代为做出正确的专业判断。

针对评估的财务报表层次的重大错报风险,制定的总体应对措施的内容包括( )。

A.分派更有经验或具有特殊技能的注册会计师,或利用专家的工作

B.项目合伙人要对其他成员提供更详细、更经常、更及时的指导和监督,并加强项目质量控制复核

C.将拟实施的实质性分析程序改为细节测试

D.向审计项目组强调保持职业怀疑态度的必要性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背景资料】

某火灾报警及联动控制系统工程,该工程的主要项目是自动灭火系统、紧急广播、事故照明、消防给水和排烟系统。

该工程火灾探测器采用感烟、感温复合型探测器。安装完毕后,对该火灾探测器进行现场测试,并由相关部门对该系统工程进行了验收。

该工程施工项目经理部根据该工程的特殊性,对施工过程中使用的施工机具和检测器具的选用和使用做了严格的控制。

【问题】1.目前的火灾探测器按结构可分为哪些类型

2.应怎样对感烟、感温复合型探测器进行现场测试

3.火灾报警及联动控制系统验收的程序是什么

4.施工机具和检测器具的选用应综合考虑哪些因素

5.对施工机具的选用应着重从哪些方面进行控制

6.对施工检测器具的选用应遵循哪些原则

7.施工机具在采购前和使用前必须严格执行哪些制度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