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广州城管环卫部门有官员日前公开表示,要在明年1月1日推出广州市垃圾分类 (131)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广州城管环卫部门有官员日前公开表示,要在明年1月1日推出广州市垃圾分类 (131) ,广州社情民意研究中心25日就此 (132) ,广州实行垃圾分类实际上十年前就有 (133) 的民意基础。
据该中心介绍,早在1998年10~11月,广州社情民意研究中心进行了 (134) “生活垃圾分类收集”为 (135) 内容的民意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居民 (136) 生活垃圾分类的推行普遍表示关心,表示支持和愿意配合的人在六 (137) 以上。

A.广大
B.广泛
C.广阔
D.广播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19/bbed151258e4bc1d73aaddc25576096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与专家达成一致意见适用于注册会计师的相关职业道德要求中的保密条款。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