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农历三月在四季中可以被称为( )。 A.孟春 B.仲春 C.季春 D.孟夏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农历三月在四季中可以被称为( )。

A.孟春

B.仲春

C.季春

D.孟夏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24/6a8c083c3f7029f6c4d81d0c22a5f10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仙鹤寺又名礼拜寺、清白流芳礼拜寺。扬州仙鹤寺与广州怀圣寺、泉州清净寺、杭州凤凰寺齐名,同为我国伊斯兰教著名的四大清真寺。扬州仙鹤寺形如仙鹤,并且保存完整,是中阿建筑风格的巧妙糅合,...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15)~(27)题使用的数据如下:
当前盘当前目录下有数据库db_ stock,其中有数据库表stock.. dbf,该数据库表的内容是:
股票代码 股票名称 单价 交易所
600600 青岛啤酒 7.48 上海
600601 方正科技 15.20 上海
600602 广电电子 10.40 上海
600603 兴业房产 12.76 上海
600604 二纺机 9.96 上海
600605 轻工机械 14.59 上海
000001 深发展 7.48 深圳
000002 深万科 12.50 深圳

将stock表的股票名称字段的宽度由8改为10,应使用SQL语句( )。

A.ALTER TABLE stock股票名称WITH c(10)

B.AITER TABLE stock股票名称c(10)

C.ALTER TABLE stock ALTER股票名称c(10)

D.ALTER stock ALTER股票名称c(1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化工厂位于市开发区,占地3.3万m2。厂区东面1km是国道,东面1.5km是条河;南面0.5km是大片农田;西面0.5km和1km处分别有两家化工厂;北面紧邻一条公路,北面1km是一个城镇,北面3km处是一条高速公路。该厂主要生产各种粘合剂,现场储存有大量的危险化学品和大量待运成品,其中丙烯腈是一种重要原料。
该厂准备开展一次应急响应的通信功能演习,计划于2005年3月31日开展。当天天气情况是:晴,最高气温17℃,最低气温6℃,风向北风,风力3~5级。事故应急指挥中心设在办公楼内。演习地点设在办公楼北面的一片空地,空地的北面和东南面分别有两个出口。演习计划将盛有丙烯腈的储罐运到这片空地,但是为了防止演习发生意外事故,储罐只剩余约1/5体积的丙烯腈。
演习导演人员将储罐阀门打开,让丙烯腈流出并聚集在储罐的围堤内,与空气接触后,迅速产生刺激性蒸气。储罐附近有3名工作人员因吸入有毒蒸气而昏倒在地,不省人事,剩下1名工作人员在昏倒前成功报警。工厂其他工人闻到刺激性气味后,立即纷纷从东南出口自行逃离工厂。启动应急预案后,厂长立即向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环境保护局两个主管部门报警。
为增强演习的效果,该厂演习前进行了全员培训,重新复习了工厂的应急预案,让所有人员了解在紧急情况下自身的责任,并且知道自己在演习过程中应该向谁汇报、对谁负责。此外,还将演习的程序、内容和场景和演习程序向全员做了介绍。
请根据以上情景,回答下列问题: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