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三)某大米经销商为信守其商业信誉,确保其销售的袋装大米的重量,每年定期将其称重的砝

题型:不定项选择

题目:

(三)某大米经销商为信守其商业信誉,确保其销售的袋装大米的重量,每年定期将其称重的砝码交由计量部门进行校准,最近一次的校准结果发现某砝码的标称值为500g,计 量校准后的实际值为498g。

该砝码的相对误差为( )。

A.-0.8%

B.-0.4%

C.0.4%

D.0.8%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24/bb7ec17dfd5fcce3cd424b09a7ebb68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和玺彩画,又称宫殿建筑彩画。这种建筑彩画在清代是一种最高等级的彩画,大多画在宫殿建筑上或与皇家有关的建筑之上。因此本题选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广东农村信用社支付结算业务中支票业务的规定,以下对支票挂失支付的要求描述不正确的是()

A.填明日期、收款单位、用途和金额的现金支票且未支取的可以办理挂失手续,否则不予挂失

B.无书面挂失申请书亦可办理挂失手续

C.严禁代理人未提供存款人和本人身份证件而办理代理挂失手续

D.严禁付款人或者代理付款人收到挂失止付通知后不按规定核实和作止付处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