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类风湿结节

题型:名词解释

题目:

类风湿结节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24/08595f8fdc4d9277fe34eea07a003e5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格鲁派是中国藏传佛教宗派。为了解决宗教首领的继承问题,格鲁派采用活佛转世的办法,先后形成达赖、班禅两大活佛系统,一直延续至今。明、清、民国时期崇信格鲁派,给格鲁派赐予许多优礼条件,...

试题推荐
题型:读图填空题

下图为神经肌肉连接示意图。Cl、C2表示免疫细胞,黑点(●)表示神经元胞体,①~⑦表示神经纤维,如图所示,回答下列问题:

(1)肌肉受到刺激不由自主地收缩,神经冲动在神经纤维上出现的顺序依次是______(填①~⑦编号)。大脑感觉到肌肉受到刺激,其信号(神经冲动)在神经纤维上出现的顺序依次为_______(填①~⑦编号)。

(2)重症肌无力是自身免疫病,多数患者的免疫系统误将自身肌肉细胞膜(突触后膜)上的神经递质受体当作________,产生的自身抗体攻击了此类神经递质受体,从而使神经冲动传递受阻,肌肉收缩无力,图中免疫细胞C2的名称为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