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黑脉金蝴蝶幼虫先折断含毒液的乳草属植物的叶脉,使毒液外流,再食入整片叶子。一般情况下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黑脉金蝴蝶幼虫先折断含毒液的乳草属植物的叶脉,使毒液外流,再食入整片叶子。一般情况下,乳草属植物叶脉被折断后其内的毒液基本完全流掉,即便有极微量的残留,对幼虫也不会构成威胁。黑脉金蝴蝶幼虫就是采用这种方式以有毒的乳草属植物为食物来源直到它们发育成熟。
以下哪项最可能是上文所做的假设

A.幼虫有多种方法对付有毒植物的毒液,因此,有毒植物是多种幼虫的食物来源。
B.除黑脉金蝴蝶幼虫外,乳草属植物不适合其他幼虫食用。
C.除乳草属植物外,其他有毒植物已经进化到能防止黑脉金蝴蝶幼虫破坏其叶脉的程度。
D.黑脉金蝴蝶幼虫成功对付乳草属植物毒液的方法不能用于对付其他有毒植物。
E.乳草属植物的叶脉没有进化到黑脉金蝴蝶幼虫不能折断的程度。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9/dfd1e5f05a19b577a89a80f1cc545b7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C,D解析: (1)宏伟公司本期销项税 =(720+100)×17% =139.40(万元) (2)宏伟公司本期进项税 =345×17%+34=92.65(万元) 宏伟公司本期应纳增值税 =139.40-92.65-23 =23.75(万...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2008年6月5日,中 * * * * 胡 * * 主持召开中 * * 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研究部署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对口支援工作。会议指出,灾后恢复重建是一项十分艰巨的任务,为加快灾后恢复重建,必须充分发挥社会主义制度能够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举全国之力。灾后恢复重建可以举全国之力,从根本上说是因为

A.社会主义国家能够实行强有力的宏观调控

B.在社会主义公有制的基础上,人民的根本利益具有一致性

C.按劳分配是我国分配制度的主体

D.社会主义国家人们的具体利益都是相同的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四


一般资料:求助者,梁某,女性,18岁,高三学生。
案例介绍:梁某在学校里和同学的关系不好,很少说话,但是对同学的要求却很多,觉得同学哪里不符合自己的心意就反复地强调同学改正,.并且唠叨个不停。五个月以前同学开玩笑说那栋楼的层数你永远数不对,梁某不信。从此只要是课余时间,梁某就到那栋楼下一遍一遍地数,从不间断,梁某明明知道这样做没有任何意义,也觉得这样做很无聊,自己也厌烦,但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行为,感觉很痛苦。同学发现她这样也不知道怎么办,都躲着她。还有两个多月就要高考了,大家都在努力冲刺,梁某感到很疲劳、经常失眠,而且突然比较喜欢说话,说起来就没完,同学们都说她说话前后不搭。梁某说自己可以看到天上飘着很多仙人,自己将来也要成仙,老师讲物理课的时候讲解发电的原理,她会突然站起来,浑身发抖说自己被电电着了,说是老师电她的,很生气。别人说话,她会说别人在骂她。
心理咨询师了解到的情况:梁某由父母带来做心理咨询。梁某是一个典型的好孩子,在家里经常帮助妈妈收拾家务,对一些物品的摆放很讲究,一遍摆不好就会摆第二遍、第三遍……直到自己满意为止。梁某进咨询室的时候,进门后又退出去,之后又进来,进来后又退出去,反复几次之后才坐下来,谨慎地四下张望,若有所思。

梁某心理问题的特点是( )。

A.有思维内容障碍

B.不伴有人格缺陷

C.病程长

D.社会功能有损害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