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华联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企业,适用增值税税率为17%,商品销售价格均不含

题型:问答题

题目:

华联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企业,适用增值税税率为17%,商品销售价格均不含增值税额。华联公司2010年7月份发生的有关事项及会计处理如下:

7月31日,收到A公司退回的当月1日所购的全部商品。经核查,该批商品存在质量问题,华联公司同意了A公司的退货要求,当日即收到A公司交来的税务机关开具的进货退出证明单,并开具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和支付退货款项。
要求:根据上述业务编制相关的会计分录。
(答案中的金额以元为单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9/daecaf9eff0c713e71502259d983ee6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