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盐场200.8年7月份发生的业务如下:(1)生产液体盐30万吨;(2)外购液体盐2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某盐场200.8年7月份发生的业务如下:(1)生产液体盐30万吨;(2)外购液体盐2万吨用于加工固体盐;(3)以自产液体盐20万吨用于生产固体盐15万吨,以当月外购液体盐2万吨加工固体盐1.5万吨,当月生产的固体盐全部对外销售,共取得销售收入900万元,自产液体盐暂未售出。已知固体盐单位税额为12元/吨,液体盐单位税额3元/吨,则该盐场本期应纳的资源税税额为( )。

A.162万元
B.228万元
C.192万元
D.222万元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9/3155c3cd32750b623b04e923d2cf879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 DO WHILE … ENDDO 的格式:DO WHILE<条件表达式> <语句序列> [EXIT] [LOOP] ENDDO 功能;当<条件表达式>的值为.T.时,重复执行DO… ENDDO 之间的<语句序列>,直到<条件表达式>的值为.F.时,结束循环操作。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