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企业未使用,不需要以及季节性停用的固定资产不计提折旧。( )

题型:判断题

题目:

企业未使用,不需要以及季节性停用的固定资产不计提折旧。(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8/c3fdcb6bbc2bd6e8263cceb41c22b64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属于。 因为是行政处罚行为,损害了相对人的受教育权,并且不屑于为《行政诉讼法》所排除的内部行政行为(因学生不属于行政机关内部工作人员)。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阅读下列图文材料,完成下列问题。

页岩气,是从页岩层中开采出来的天然气,是一种重要的非常规天然气资源,其开采主要采用水平井和岩层压裂技术(即将大量水夹杂着化学物质、泥沙,用高压注入地 下井,压裂邻近的岩石构造,扩张裂口,使天然气能流入井中得以收集).美国是目前 世界页岩气开采量最大的国家,其页岩气单位热值的使用价格约为汽油的一半。下图为美国本土页岩气储藏地的分布。

(1)据图概述美国页岩气储藏地的空间形态及分布特点。(4分)

(2)简析近十年美国一些投资公司加大页岩气开采量的原因。(4分)

(3)据初步勘探表明,我国四川盆地边缘也有丰富的页岩气储藏。你是否赞同在该地区进行大规模开采,请说明理由。(4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