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要求列出计算步骤,小数点后保留一位小数。)案例描述:成年女性,25岁,公司员工,身

题型:问答题

题目:


(要求列出计算步骤,小数点后保留一位小数。)
案例描述:成年女性,25岁,公司员工,身高165cm,体重65kg。通过膳食调查了解到其一日内摄入的食物如下:大米200g、面粉200g、大白菜100g、油菜100g、冬瓜100g、鸡蛋50g、草鱼50g、大豆油50g、牛奶100g、苹果200g,(重量均为可食部的重量)。
试题要求计算分析:

膳食组成是否合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1/1228/638a77c66217593626871c9339aee46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资本主义经济危机的实质和根源: (1)资本主义经济危机实质上是生产相对过剩的危机。这种过剩不是与劳动者实际需 要相比的生产绝对过剩, 而是与劳动者有支付能力的需求即货币购买力相比的相对过剩...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如图所示,质量为 m=0.1kg的小球置于平台末端A点,平台的右下方有一个表面光滑的斜面体,在斜面体的右边固定一竖直挡板,轻质弹簧拴接在挡板上,弹簧的自然长度为  x0=0.3m,斜面体底端 C 距挡板的水平距离为  d2=1m,斜面体的倾角为 θ=45°,斜面体的高度 h=0.5m.现给小球一大小为  v0=2m/s的初速度,使之在空中运动一段时间后,恰好从斜面体的顶端 B 无碰撞地进入斜面,并沿斜面运动,经过 C 点后再沿粗糙水平面运动,过一段时间开始压缩轻质弹簧.小球速度减为零时,弹簧被压缩了△x=0.1m.已知小球与水平面间的动摩擦因数 μ=0.5,设小球经过 C 点时无能量损失,重力加速度 g=10m/s2,求:

(1)平台与斜面体间的水平距离 d1

(2)小球在斜面上的运动时间 t;

(3)弹簧压缩过程中的最大弹性势能 Ep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