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面是一段入户动员中敲门和相互认识的过程,请分析其中有什么不足,如果是你,应如何继续

题型:问答题

题目:

下面是一段入户动员中敲门和相互认识的过程,请分析其中有什么不足,如果是你,应如何继续下去。 访问者手提多种物品和登记表,敲门,开门的是一位男性,40多岁模样。访问者微笑并做自我介绍,“大爷,我是×××单位的公共营养师,是来你家调查乳品购买和摄入情况的……”。男人一愣,马上要关门,不耐烦地说:“我家没人吃奶,走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1/1228/15d6e4db4e1c3ad6a98afada5c2011f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为保证屋盖结构的空间刚度和空间整体性,为屋架弦杆提供必要的侧向支撑点,承受和传递水平荷载以及保证在施工和使用阶段屋盖结构的空间几何稳定性,钢屋盖结构必须设置哪些支撑系统()?

A.屋架上弦横向水平支撑、下弦横向水平支撑和纵向水平支撑

B.屋架上弦横向水平支撑、竖向支撑和系杆

C.屋架下弦横向水平支撑、纵向水平支撑和系杆

D.屋架下弦横向水平支撑、纵向水平支撑和竖向支撑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