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请以下面提供的材料为依据,以汉江市环保局的名义撰制一份通报。 【材料】 汉江市环

题型:问答题

题目:

请以下面提供的材料为依据,以汉江市环保局的名义撰制一份通报。
【材料】
汉江市环保局拟将对因化学物品在运输过程中泄漏的汉江市汉江化工厂给予最高5万元的高额罚举。
汉江市汉江化工厂物资处将装有废白油(一种润滑油)的油桶,交与一废品收购私营业主处理(当事人无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对方运输车辆经过大山区建设一路时,25只大油桶从车上掉下来,造成约200公斤白油外泄(内含有50%易燃、易爆、对人体皮肤有毒副作用的活化剂——三乙基铝)。接警后,大山区环保局应急小分队立即赶赴现场,由于处理及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大山区环保局依法对该厂下达了《行政处罚预先告知书》和《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最终罚款额将在举行听证会后决定。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1/0617/6cc8caaf009b37588627c3b9942d49e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2月份:工程款为100万元; 3月份:工程款为150万元;累计完成250万元; 4月份:工程款为200万元,累计完成450万元; 5月份:已达到起扣点情况下的应付工程款为: 应付工程款=当月已完工作...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