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我国1997年刑法废除了1979年刑法中的法律类推制度。 ( )

题型:判断题

题目:

我国1997年刑法废除了1979年刑法中的法律类推制度。 (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1/0617/aca1d31b2867f947221d5e926b2e831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两项工期索赔事件处理如下: ①对孤石引起的工期索赔,是承包人无法估计的情况,应予受理。 ②由于季节性小雨是有经验的承包人预先能估计的,在合同工期内应作考虑,所以工期索赔理由不成立,...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过去10年中所做的4项主要调查得出的结论是:以高于85%的同龄儿童的体重作为肥胖的标准,北京市区肥胖儿童的数量一直在持续上升。 如果上述调查中的发现是正确的,据此可以得出以下哪项结论

A.10年来,北京市区儿童的运动量越来越少。

B.10年来,北京市区不肥胖儿童的数量也在持续上升。

C.10年来,北京市区肥胖儿童的数量也在持续减少。

D.北京市区儿童发胖的可能性随其年龄的增长而变大。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