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德尔菲法的特点是(),避免互相影响,且反复()、()、(),意见趋于一致,结论比较切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德尔菲法的特点是(),避免互相影响,且反复()、()、(),意见趋于一致,结论比较切合实际。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714/5e1d99b1f3d984e1b16de0c6a4bcce2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背景资料

某省曹山湖堤防退建工程为3级,新建堤防填筑土料为黏性土,最大干密度为1.69g/cm3,最优含水率为19.3%,设计压实干密度为1.56g/cm3。该工程项目划分为1个单位工程,5个分部工程。某省水利水电建筑安装工程总公司承建该工程第Ⅱ标段。标段为该工程的1个分部工程,堤防长度2.5km,土方填筑量50万m3;其中编号为CS-Ⅱ-16的单元工程桩号为CS10+000~CS10+100,高程为

18.5m~

18.75m,宽度为40m,土方填筑量为1000m3

施工过程中发生了如下事件:

事件1:施工单位于当年12月进场,当地气温在-5℃左右。土方填筑前,施工单位按照强制性标准的要求对堤基进行了处理。

事件2:施工单位按照《堤防工程施工质量评定与验收规程(试行)》(SL 239-1999)的规定,对CS-Ⅱ-016单元工程质量进行了检查和检测,相关结果填于表2-9中。

事件3:该分部工程施工结束后,根据《水利水电工程施工质量检验与评定规程》(SL 176-2007)的规定,对该分部工程质量进行了评定,质量结论如下:该分部工程所含418个单元工程质量全部合格,其中276个单元工程质量等级优良,主要单元工程和重要隐蔽单元工程质量优良率为86.6%,且未发生过质量事故。经施工单位自评,监理单位复核,工程质量和安全监督机构核定,本分部工程质量等级为合格。

事件4:该单位工程完工后,项目法人主持进行了单位工程验收。验收工作组由项目法人、勘测、设计、监理、施工、质量和安全监督机构、运行管理单位、法人验收监督管理机关等单位的代表及上述单位外的3名特邀专家组成。

[

问题

]

根据事件2,指出表2-9中①~⑤项所代表的数据和内容。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