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按照使用范围划分,图书馆工作标准有几种?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按照使用范围划分,图书馆工作标准有几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714/cdbc047648edc4fe2c4ddff297e28c8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句子中标点符号使用正确的一项是[ ]

A.在香港飘扬了150多年的英国米字旗最后一次在这里降落后,接载查尔斯王子和离任港督彭定康回国的英国皇家游轮“不列颠尼亚”号驶离维多利亚港湾:这是英国撤离香港的最后时刻。

B.在新的一天来临的第一分钟,五星红旗伴着“义勇军进行曲”冉冉升起,中国从此恢复对香港行使主权。

C.每天都有人从世界各地来到布热金卡——这里也许是世间最可怕的旅游中心。

D.一个参观者惊惧万分,张大了嘴巴,他想叫,但是叫不出来。原来,在女牢房,他看到了一些盒子。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