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截止2001年底,全国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彻底完成了市场办管脱钩工作。

题型:判断题

题目:

截止2001年底,全国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彻底完成了市场办管脱钩工作。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114/cc3b16e21ab62a30e58ce3b0c3a4aea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D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西亚和东南亚是亚洲的两个重要地区,阅读有关地图,回答下列问题。

(1)西亚地处“五海三洲”之地,字母“A—E”代表的“五海”中不属于海洋的是________;制约西亚

    农业发展最主要的自然因素是________________。

(2)东南亚位于______(低、中、高)纬度地区;东南亚最重要的国际河流是__________;东南亚各国

    普遍种植的粮食作物是_________。

(3)读图,麦地那和新加坡两地气温的共同特征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长期以来,西方强国将西亚作为争夺重点的原因是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