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下列()情况之一,企业应当认定内部控制存在设计或运行缺陷。 A.未实现规定的控制目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在下列()情况之一,企业应当认定内部控制存在设计或运行缺陷。

A.未实现规定的控制目标

B.未执行规定的控制活动

C.突破规定的权限

D.不能及时提供控制运行有效的相关证据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114/070a9bedb4b7e747d8555ef0ddb1e1c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探矿权、采矿权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今我们仿佛进入了“套餐时代”,动不动就会遇到各种“优惠套餐”。单点与成套相比,总价是成套的高,但总体上有一定优惠,所以“套餐”成厂一种现代推销方式。问题是,“套餐”滚滚而来,就有了“套餐”陷阱,让你多掏钱、多消费。说是“套餐”,却是“套子”,被“套餐”这个“套子”给“套牢”的不少。套餐本是优惠,结果成了浪费;个人多浪费,商家多挣钱。所以,面对种种套餐的诱惑,消费者要多个心眼。 这段文字的主要观点是( )。

A.如今已进入“套餐时代”

B.消费者应谨防“套餐陷阱”

C.“套餐”是一种现代的推销方式

D.“套餐”成浪费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