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观察斑贴试验结果,应在贴敷后:() A.12小时 B.24小时 C.36小时 D.4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题目:

观察斑贴试验结果,应在贴敷后:()

A.12小时

B.24小时

C.36小时

D.48小时

E.64小时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114/47870063d302e84313c28ec9e15eac7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结合全球的气压带风带分布图判断,东北信风由30°N吹向0°,东南信风由30°S吹向0°,而赤道附近为赤道低压,盛行上升气流,A正确;60°附近为盛行西风与极地东风相遇形成副极地...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二氧化碳泡沫灭火器的原理,是利用物质反应时生成的二氧化碳,与加入的发泡物质产生大量泡沫,喷出灭火。小明用废旧塑料制品自制了一个泡沫灭火器,如下图所示。

(1)塑料属于_________材料。

(2)小明家里有下列物质:醋、厕所清洁剂、厨房清洁剂、纯碱、小苏打、石灰石块、洗沾精、洗衣粉等,你认为小明可以选用的一组物质是___________。

(3)水和泡沫喷洒在燃烧物上能够灭火,其原理是: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