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导游讲解在导游服务中占主导地位,实地导游不仅不会被图文声像导游方式所替代,而且将永远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导游讲解在导游服务中占主导地位,实地导游不仅不会被图文声像导游方式所替代,而且将永远在导游服务中处于主导地位,这是因为( )。

A.导游讲解科技化程度高

B.导游讲解具有可视性

C.导游讲解可提供因人而异的个性化服务

D.导游讲解价格便宜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8/5a5cd4f68edda079161822b8c759e0a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测试点] 定金合同的履行。、 定金合同属于实践性合同,所以当事人订立定金合同后,不履行交付定金的约定的,不能认为当事人违约,更不能裁判当事人承担违约责任。根据《担保法解释》第119条...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当光辐射增至一定量时.就会对环境及人体健康产生不良影响.这就是“光污染”。在家里,过于光亮的釉面墙砖、墙上装饰的明晃晃的镜面、闪烁的电视屏幕,以及白天大街上熠熠闪光的大楼玻璃幕墙,夜晚如彩虹般闪烁的霓虹灯、商场招牌、灯光广告,都是光污染。曾有一份调查报告显示:全球约有2/3的人生活在光污染中,而且人为光造成的污染逐年增加,如日本每年增加12%。
上述文字主要是说明( )。

A.光辐射都是光污染
B.光污染发生在夜晚
C.光污染发生在公共场所
D.光污染目前很严重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