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检疫审批办理后,输出国家或地区发生了变更,应书面说明情况,经批准后可使用原检疫审批证

题型:判断题

题目:

检疫审批办理后,输出国家或地区发生了变更,应书面说明情况,经批准后可使用原检疫审批证明进行报检。 (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626/9cd3cd802726b63dfdc2a2f36fc8961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西周官营手工业制度。指当时的手工业者和商贾都是官府管的奴仆,他们必须按照官府的规定和要求从事生产和贸易。在这种制度下,周王室和诸侯都有官府管理的各种手工业作坊,属司空管辖。这些手工业作坊...

试题推荐
题型:探究题

小明利用一未知焦距的凸透镜探究透镜的成像规律,进行了如下操作并得到了相关结论。请你将空缺部分补充完整。

 (1)将一束平行光射向凸透镜,得到如图所示的光路图。 则该透镜的焦距为             cm。

(2)将蜡烛、透镜和光屏放在光具座上,并使烛焰、透镜和光屏三者的中心大致在                          。

(3)按要求进行观察和测量,并将观测情况记录在下表中。

实验序号物距u/cm像距v/cm像的性质
13015倒立、缩小的实像
22516.7
32020倒立、等大的实像
415倒立、放大的实像
55正立、放大的虚像

①上表中实验序号2中像的性质为:                                            。②当烛焰从远处向透镜靠近时,仍要在光屏上得到清晰的像,光屏应向             (选填 “靠近”或“远离”)透镜的方向移动。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