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法是具有普遍性的社会规范,下列对此认识错误的是:A.法的效力对象具有广泛性 B.在国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法是具有普遍性的社会规范,下列对此认识错误的是:

A.法的效力对象具有广泛性

B.在国家权力所及范围之内,法具有普遍的效力

C.生效的法律可能规范人们的一切行为

D.法的普遍性要求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626/24562d4bb192314ed65d0d07cb27b5f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中国旧时的店铺里,在店面是不陈列贵重的货物的,店主总是把它们收藏起来,只有遇到有钱又识货的人,才告诉他们好东西在里面,倘若随便将上等商品摆放在明面上,岂有贼不惦记之理。元末的朱元璋在攻占了南京之后,因为群雄对峙,为了避免因崭露头角而成为众矢之的,他采用了谋臣的建议,以“高筑墙,广积粮,缓称王”的策略赢得了各个击破的时间与力量,在众人的眼皮底下暗度陈仓,最后一并群雄当上了大明皇帝。 对这段文字的主旨概括最准确的是( )。

A.做生意不能太张扬

B.谦虚使人进步

C.枪打出头鸟

D.满招损,谦受益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计算题

明华企业委托佳升企业加工用于连续生产的应税消费品,明华、佳升两企业均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税率均为17%,适用的消费税税率为10%,明华企业对原材料按实际成本进行核算,收回加工后的A材料用于继续生产应税消费品B产品。有关资料如下:

(1)2012年11月2日,明华企业发出加工材料A材料一批,实际成本为620000元。

(2)2012年12月20日,明华企业以银行存款支付佳升企业加工费100000元(不含增值税)以及相应的增值税和消费税。

(3)12月25日明华企业以银行存款支付收回A材料的运费20000元。

(4)12月31日,A材料加工完成,已收回并验收入库,明华企业收回的A材料用于生产合同所需的B产品。

(5)明华企业按单个存货项目计提存货跌价准备。2013年12月31日,该公司共有两个存货项目:A材料和B产品。A材料是专门生产B产品所需的原料。B产品期末库存数量有10000件,账面成本为500万元,市场销售价格630万元。该公司已于2013年10月6日与乙公司签订购销协议,将于2014年4月10日之前向乙公司提供20000件B产成品,合同单价为635元。为生产合同所需的B产品,明华公司期末持有A材料库存200公斤,用于生产10000件B产品,账面成本共计400万元,预计市场销售价格为450万元,估计至完工将要发生的成本为250万元,预计销售20000件B产品所需的税金及费用为120万元,预计销售库存的200公斤A材料所需的销售税金及费用为20万元。

根据上述资料,回答以下问题。

明华企业收回委托加工物资的入账价值为()元。

A.620000

B.740000

C.20000

D.100000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