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国家质检总局可根据需要对《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实施检验检疫的进出境商品目录》定期或不定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国家质检总局可根据需要对《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实施检验检疫的进出境商品目录》定期或不定期进行调整并公布实施。 (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626/68e3d7e431de7a35bc99555403f072a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75%~95%的心肌梗死病人有心律失常,而且多发生在起病1~2天内,而以24小时内最多见,因而也成为导致急性心肌梗死病人早期(24小时内)死亡的主要原因。其余亦为心肌梗死病人死亡的原因,但多在后期发生。

试题推荐
题型:解答题

如图A为植物细胞模式图,B为草履虫结构示意图.

(1)A图中起支持和保护作用的是图中标号______所示结构,液泡是图中标号______所示结构.

(2)B图中草履虫靠图中标号______纤毛的摆动在水中旋转前进.

(3)草履虫是单细胞动物,整个身体就是一个细胞,其与外界进行气体交换的表膜其实就是细胞结构中的______.

(4)植物细胞与动物细胞共有的结构是②细胞膜、⑥细胞质、④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