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导游过程中,导游员常用的目光语应该是“正视”。( )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在导游过程中,导游员常用的目光语应该是“正视”。(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616/c208fbbd7b1e79924afc71889fdd04e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B,C,D解析:基金销售机构从事基金销售活动时,不得有下列情形:(1)以排挤竞争对手为目的,压低基金的收费水平;(2)采取抽奖、回扣或者送实物、保险、基金份额等方式销售基金;(3)以低于成本的...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对于那些多年打拼事业,都有一定经济基础,而又耽搁了婚期的都市晚婚族来说,“强强联合”虽然让人羡慕,但使资产合理配置则是家庭理财的首要问题。
一、案例成员
家庭成员年龄职业
张嘉勇37广州某广告公司的创意总监
李秀琳32广州某知名媒体的主任编辑
二、家庭收支状况 收入方面:张嘉勇是广告公司创意总监,月薪有1.2万元;李秀琳是广州某知名媒体的主任编辑,月薪在1万元左右。 支出方面: 1.张嘉勇每月给父母1500元生活费,由于父母原单位福利不错,均领退休金,医疗方面也不需张嘉勇多操心。而李秀琳家境好,更有哥哥照顾父母,除了平时表表心意和偿还父母提供给自己买房子的钱外,李秀琳并不需要在供养父母方面操心。 2.张嘉勇表示,结婚后每月生活费用要控制在3000元以内,为以后的小孩教育和夫妻养老做准备。 三、家庭资产负债状况 张嘉勇: 1.目前,张嘉勇有一套70平方米两室一厅的住房,已供完,现值大概55万元。 2.银行活期存款2万元。 3.目前手上持有4只股票(如表1所示)和南方成份(160111)与中银增长(163803)两只基金。这两只基金均在刚开始发行时买入,各买了5万元。
               表1 张嘉勇持有的股票与基金列表

股票或基金名称

购买股数买入价(单位:元)目前市值
江西长运(600561)150010.8516410
白云机场(600004)100018.5020460
大同煤业(601001)200032.8058680
张江高科(600895)200023.2235380
南方成分(160111)5000069500
中银增长(163803)50000167000
李秀琳:
1.2005年初李秀琳在海珠区购买了一室一厅51平米的住房,一次性付清34万。当然,购房的钱中有20万是父母资助的,李秀琳表示父母资助的钱是要还给他们老人家的。李秀琳每年大概要还2万元给父母,目前已经偿还了4万元。
2.账户里有固定存款5万元,5年期,存了2年了;活期存款2.5万元。
3.今年购买了友邦康福终身寿险和附加康福终身健康保险,每年交保费7800元,20年期,保额30万元。
四、保险方面
张嘉勇没有住房公积金,但其他基本齐全;
李秀琳单位各项福利完善,提供五险一金。李秀琳今年购买了友邦康福终身寿险和附加康福终身健康保险。
五、家庭理财目标
1.张嘉勇和李秀琳2009年春节结婚,他们打算以分期付款的方式再购买一套三室两厅的房子。但是,张嘉勇和李秀琳均有自己的房子,在不影响现有生活品质的情况下,该如何处置现有房产
2.张嘉勇夫妻希望结婚当年生子,由于李秀琳供职的单位即将改制,作为计划外人员,她的职业生涯面临很大的不确定性。而婚后生小孩以及小孩养育的费用也不是一笔小数目。如何准备一笔钱应对两三年内李秀琳的工作危机和生育小孩的费用
3.张嘉勇认为自己和李秀琳的保险似乎有缺口,他想让理财师为自己和李秀琳做一个医疗、养老保险规划,保障日后生活。
4.对于股票基金,张嘉勇称自己是外行,平时也无暇顾及,但是他想坚持长期投资。他想知道自己的股票基金投资是否合理,理财师能否把自己的股票、基金重组,达到最优配置。
六、假设条件
1.通货膨胀率为每年5%,教育费用增长率为每年5%,长期投资回报率为每年8%,预期寿命为90岁。
2.住房公积金、养老金、医疗保险金和失业保险金分别为税前收入的7%,8%,2%, 1%。个人所得税免征额为2000元。

对于一些风险承受能力不强的投资者,他们在挑选基金时,首先关注的不是基金的收益率,而是基金的风险。基金风险的衡量指标主要是( )。

A.β系数和标准差

B.夏普比率和特雷诺指数

C.β系数和特雷诺指数

D.标准差和夏普比率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